非人无菌

这里蘑菇

《四十七号》

  

正文暂更,正文其他请看这:1  2  3  4  5  6  7

【声明】

 *含有原创人物(应该只有一个?)

 *是大坑,会努力不咕填完吧

 *血腥、流血、暴力、人物死亡有,刀子、糖、沙雕皆有,会出现某些莫名其妙的注释、伏笔

 *文笔比较随意,很啰嗦,ooc有,人物性格、背景捏造有,开头可能不是很能让人看懂

 *cp大概……偏黑青还是青黑?傻傻分不清,原创痴汉有

 *本文时间线为正剧(不过有他设,发生事件有捏造),背景为银子和布姐所处时间线,设定上向06、大冒险2、力量参考

 *若以上设定均能接受,请继续

 *最后祝各位阅文愉快(笑

———————————————————————————————

中秋贺文

  夏特今天一早就醒了。

  按照往常来说,不是露姬怒气冲天的来喊他,他不是不会醒的。今天与以往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天更蓝,云更少而已。看了眼时间——06:30am。看来还早,要不干脆再睡个回笼觉好了——虽然是这么想的,但躺在床上却睡不着。翻来覆去几回,决定放弃回笼觉这个美妙的主意。

  “……还是起来吧。”

  拉开了厚重的落地窗,来自早晨的阳光照入房内,暖洋洋的挠着黑色刺猬。一杯咖啡下肚,摊开早报,惬意的坐在沙发椅上——偶尔早起一次也不错?反正都起了,顺便给他的搭档一个惊喜好了。拨通了搭档露姬的通讯器,对面传来了一个有些俏皮的成熟女声。

  “你好这里是蝙蝠露姬,哪位?”

  从对方懒洋洋的调子来看,是被自己吵醒的。想到这点,夏特有些得意。

  “是我,刺猬夏特。”

  “哦夏特啊……等等!夏特!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对方好像突然清醒,对着通讯器大喊着。

  “不,什么也没发生。只是难得来叫你起床。”

  “起床?!拜托现在才几点啊!真是的……打扰了人家的美容觉。等等,夏特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醒了?恭喜恭喜~”

  面对对方的调侃,黑色刺猬只是挑挑眉毛。

  “对了露姬,今天有什么任务吗?”

  “哈?夏特你还真是上了年纪记性不好使了呢~那就让人家来告诉你~今天是中秋节~所以是难得假期好吗!结果一大早就被你打搅的美梦,哼~”

  上了年纪的大叔……再生气至于这样说自己吗?老女人。当然这些话没用说出口,不然对方可能立刻马上冲过来杀了自己。

  “中秋?那不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吗?”

  对方似乎还在为被自己打搅了美容觉而愤愤不满,语气中充满着不满。

  “据说啊,上面来了位中国的领导,于是就好心给我们放了一天。”

  “这样啊……”

  感觉对方似乎在想什么,露姬打了个哈欠,表示要继续自己的美容觉了。虽然挂断了电话。

  “中秋……在中国那边似乎是团圆之日吧……”

  望了眼自己空荡荡的公寓,除了水池里的餐盘和衣篮里的脏衣服等着自己外,只有自己一个人。

  “看来今天只能和月亮团圆了。”

--------------

  “嘿嘿夏特!”

  “怎么了?”

  面对不远处蹦达的蓝色刺猬,黑色刺猬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右手却被对方塞了一个东西。

  “这个给你!”

  “什么?”

  看向右手,是一个中式酥皮糕点。

  “今天是中秋!中秋节快乐!夏特!这是我从希弗尔那里那的,是红豆味的!”

  说着,蓝色刺猬举起自己月饼,看起来与自己的外表无异。

  “我这块是鲜肉月饼~闻着挺香的。不过为什么月饼没有热狗味呢?算了,夏特你快尝尝味道怎么样吧!”

  “好。”

  于是,在对方的注视下,夏特咬了口。瞬间,红豆甜腻腻的味道在口中漫开,让夏特感到很满意。

  “怎么样怎么样?”

  “很好吃。”

  “真的!还好选对了,希弗尔那边还有好多其他口味的!走吧!我们去看看!”

  索尼克拉起对方,朝大厅走去。

  “嗯,顺便,今天大家一期赏月吧。”

  黑色刺猬难得地笑了。

_____

外传01

  我现在还记得,那个最初的开始。

  我诞生了,在那个黑暗的实验室之中。

  那些白袍子管我叫“四十七号”,似乎是什么编号。

  可我不是索尼克吗?脑内残留的记忆告诉我“我是索尼克”。当我向他们提出这个问题时,他们似乎笑了,似乎很满意我这个问题。真是奇怪。

  虽然他们不断的带我去各个房间进行不同的检验、训练,还叮嘱我不要忘记“我是索尼克。”

  我照做了,这并没有什么难点,我就是索尼克啊。

  然后他出现了。一只与我有些相似的黑色刺猬。从他与那些白袍子的对话中推断,他似乎是来训练我的。

  我对这个黑色刺猬有些印象,刺猬夏特。他给我一中从未有过的安全感、亲切感。

  我很期待训练。

Ps:由于本文有些微烧脑?所以对某些关键词做出标注,祝各位阅文愉快。

【】为人物主观或记忆客观疑点

  | |为于现实与主观认知上疑点

  (希望各位能看懂最后这些标记吧……毕竟不是正经悬疑,稍微记一下就好了,算是一些不明显的伏笔?)

———————————————————————————————

*似乎有点晚……望诸位见谅。

*更新频率为周更

*目前可ask人物

*希弗尔、夏特、索尼克、回忆中的四十七号

*格式:ask+姓名+问题

*Thanks for watching !


评论(26)

热度(1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