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无菌

这里蘑菇

《四十七号》

  【声明】

 *含有原创人物(应该只有一个?)

 *是大坑,会努力不咕填完吧

 *血腥、流血、暴力、人物死亡有,刀子、糖、沙雕皆有,会出现某些莫名其妙的注释、伏笔

 *文笔比较随意,很啰嗦,ooc有,人物性格、背景捏造有,开头可能不是很能让人看懂

 *cp大概……偏黑青还是青黑?傻傻分不清,原创痴汉有

 *本文时间线为正剧(不过有他设,发生事件有捏造),背景为银子和布姐所处时间线,设定上向06、大冒险2、力量参考

 *若以上设定均能接受,请继续

 *最后祝各位阅文愉快(笑

———————————————————————————————

一.出逃2

  【前排预防针,大概会有些描写会令人不适,还请注意】

-

  “嗒、嗒、嗒、嗒……”

  被昏暗的灯光所笼罩的走廊,尽头深处未被光明所触碰的黑暗,静静的趴在那里,等待着迷失的人们,聆听着踩着节奏的脚步声。

  目前并没有出现敌人,一切都很顺利。

  “这也太奇怪了,按道理来说不应该有一大帮的敌人在这里等着你来收拾吗?”

  搭档有些诧异地环顾着这条安静的长廊。但这种安静却不断刺激着他的神经——暴风雨来临前通常是平静的。

  “别警戒过头了,也许说不准我们运气真的不错啊。再说了,我身上还有伤,如果敌人太多了,我也吃不消啊。”

  反观是索尼克,依旧是那幅吊儿郎当的样子,完全没有受伤的虚弱。

  毕竟是有了刚刚的经历。

——

  “嘿,小子,你发出的声音太大了!要是被敌人察觉怎么办!”

  “即使是在通风管道内,也要保持警戒,稍微认真点啊。”

  “等等,我先出去探探走廊情况,一般这里都会有许多难缠的敌人把手。”

——

  回忆结束。

  说实话,索尼克刚开始还觉得他的这位新搭档是个和某个黑色刺猬一样难对付的家伙,但现在看来,也是某种意义上的难对付。

  “哎呀,放心,我以前什么危险没经历过,连越狱都不止一两次了,现在这次危机,小菜一碟啦。”

  为了稍微安抚自己这位紧张过度的搭档,说完这堆毫无戒心的话后还冲对方眨了眨眼。

  “真是,不像样。”

  对方有些无奈的抚额,轻轻叹了口气。这个笨蛋真的可以顺利离开这个鬼地方吗。

  不过也多亏索尼克,刚才紧张的氛围有所缓解。但突然,搭档感觉到一股危险的气息在不断靠近这里。

  “索尼克,来了。”

  话音刚落,一个庞然大物就出现在不远处,虽然对方被黑暗遮挡,但带来的阵阵腐臭味和铁锈味不断转入索尼克的鼻子里。

  危险,这家伙很危险。

  “啧,怪不得这里没有守卫,原来是这家伙被放出来了。索尼克,你最好小心点。”

  【这家伙】?怎么他好像知道什么。可是目前的情况并不容许留给他深入思考的时间,对方已经冲向了自己。

  当对方暴露在灯光下的时候,索尼克看清它的长相——隐隐约约能看出是某种肉食动物的轮廓,但有着发达到令人恶心的肌肉。虽然看起来十分强壮,但它的皮肤却仿佛被硫酸侵蚀一般,像一张没摊好的黏糊糊的松饼,欲粘不粘的覆盖在表面。浑浊的唾液顺着嘴角向下坠落,并不断发出野兽一样的呼噜声。手中那把还滴答着血的板凳和身上的新鲜的血迹似乎说明了什么,显然刚刚有个倒霉鬼刚被送去地狱。

  看来不认真点,自己可能会为这把板凳贡献新的颜料。

  对方虽然体型巨大,但移动速度却并不低。现在,它嘶吼着挥舞着手中的板凳狠狠的向索尼克砸去。索尼克也是身经百战,一个灵活的转身躲开对方的攻击。但地板明显没有那么幸运了,因板凳的冲击而出现了一个坑。

  “哇哇,真是和那个红色针鼹一样可怕的怪力,不过我也不差。”

  虽然战斗发生在走廊上,但这狭窄的空间并没有给索尼克带来心理上的负担。此刻,他正带着独属他的那份自信面对着强敌。

  还未等对方再次抡起板凳进行下一个攻击,索尼克就已经越过了对方,然后跑了。

  “什么?!你竟然选择逃跑?!按照套路来说你不应该非常帅气的打败它吗?!像个【英雄】一样?!”

  而索尼克的这位新搭档,显然被他的行为“惊喜”了一番,瞪大了眼睛的望着狂奔的索尼克。

  “抱歉啦,不是我打不过它,只是我现在身上还带着伤啊,现在能这样奔跑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再说,大丈夫能屈能伸,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啊不是吗。”

  虽然索尼克尽力解释了逃跑的原因,但看对方的神情,这并不足以填补他这个出人意料的行为带给对方的【伤害】。

  “啊啊怎么办是|死胡同|!”

  然而,命运之神又一次表现出她的顽皮,索尼克面前是一面光滑的墙壁。

  “喂喂搭档你快想想办法啊!”

  抱歉,你的搭档还在自闭中,勿扰,感谢。

  虽然索尼克很想像刚才一样再次逃跑,但他的身体状况已经不允许他再次做出那样再次严重损害身体的行为了。

  啊啊,这次死定了。再见了,我亲爱的热狗。说起来自己自从醒来好像还没吃过它呢。好像吃热狗啊。热狗啊,来世再见了。

  就在索尼克在大脑内和热狗深情告别时,突然被捂住嘴巴,拖入了一间隐秘的房间。

  “你要是喊出来,我们都会玩完。”

  一个有些|陌生|的声音在索尼克耳边幽幽的响起。

小番外02

搭档:索尼克!(怒气冲天)

索尼克:怎怎怎么了?(慌张)

搭档:你到底欺骗了多少少男少女的芳心!

索尼克:……?什么?(懵圈)

搭档:还不是你刚刚逃跑了!就那么,干脆地,逃了!

索尼克:你还在纠结这件事啊……

搭档:看来你一直凭借英雄救美(虽然没有美)来俘获少男少女的芳心!你太卑鄙了!连我都上了你的当!

索尼克:好了好了我的错(无奈拍拍对方),这次情况特殊嘛。

搭档:(沉浸在心中偶像形象坍塌的痛苦之中)

索尼克:抱歉抱歉,这次你就原谅我吧。勇士不是莽夫,勇气应该用在适当的时候,不是吗?(冲对方眨了眨眼睛)

搭档:(似乎有些抽抽啼啼)好吧……就这一次……抱歉,我有些过分了。

索尼克:犯错是难免的,毕竟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但改正错误,追求完美才是我们应该追求的不是吗?(笑)

[少爷后果+1(伪)]

Ps:由于本文有些微烧脑?所以对某些关键词做出标注,祝各位阅文愉快。

【】为人物主观或记忆客观疑点

  | |为于现实与主观认知上疑点

  (希望各位能看懂最后这些标记吧……毕竟不是正经悬疑,稍微记一下就好了,算是一些不明显的伏笔?)

———————————————————————————————

目前可ask人物

搭档、索尼克、梅菲勒斯

格式:ask+姓名+问题

(更新频率大概为二~三天一次,ask会以文字形式随即回答二~三个问题)

Thanks for watching !


评论(4)

热度(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