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无菌

这里蘑菇

《四十七号》

前文请看这: 1  2  3  4  5  6

【声明】

 *含有原创人物(应该只有一个?)

 *是大坑,会努力不咕填完吧

 *血腥、流血、暴力、人物死亡有,刀子、糖、沙雕皆有,会出现某些莫名其妙的注释、伏笔

 *文笔比较随意,很啰嗦,ooc有,人物性格、背景捏造有,开头可能不是很能让人看懂

 *cp大概……偏黑青还是青黑?傻傻分不清,原创痴汉有

 *本文时间线为正剧(不过有他设,发生事件有捏造),背景为银子和布姐所处时间线,设定上向06、大冒险2、力量参考

 *若以上设定均能接受,请继续

 *最后祝各位阅文愉快(笑

———————————————————————————————

  三、探索02

-

   模糊的意识,眼皮无比沉重。等等……我在哪?

  蓝色刺猬睁开双眼,身边不是那条单调陌生的长廊,不是任何自己|有印象|的环境。火焰正在熊熊燃烧,天花板不堪负重的发出沉闷声,四周的墙壁更为严重——已经开始坍塌。索尼克试着移动自己的身体,却发现无法挪动一丝一毫。

  我是在做梦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眼中全是火焰疯狂扭动的身影,来自四肢接近夸张的沉重感,皮肤传来的炙热感觉快要将自己烤熟——这些过于真实的感觉让蓝色刺猬分不清现实与梦境的界限。

  虽然眼前全是熊熊烈焰,虽然意识全是混沌一片,但他还是看到了一个肥壮的身躯向他走来。

  是谁?熟悉的身型让他想到那个一只在计划阴谋的蛋头,但银灰色的衣服却又否定着这个想法。

  “你……是……”

  索尼克艰难的开口,拼尽力气把字从喉咙里挤出来,但他似乎是白忙和,对方毫不犹豫地给了他一枪。

  猖狂的笑声后却突然变成了绝望的苦笑——似乎又传来一个疯狂凄凉的笑声。

  —

  “!”

  病床上传来了挣扎起身的声音,随后紧接着是一声清脆的头骨碰撞声。

  “好痛!”

  “该死的!”

  蓝色刺猬和黑色刺猬叫喊着。

  再次躺床上的索尼克不断的揉着被撞处,小声地发出呜呜声。一旁的夏特揉着头黑着脸看着索尼克。半晌,才吐出几个字。

  “醒了。”

  “嗯……”

  等等,夏特!?

  “嗯?!夏特!我没有死!你不是要杀我吗?”

  惊讶的刺猬停下了搓揉的动作,十分惊讶的看着对方。这个家伙到底是想怎样?

  “……刚才我确实是要杀你,但你不是那个家伙。”

  啊,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究极生命体。

  “那个家伙……是什么四十七号吗?”

  充斥着火焰的废墟在意识深处不断燃烧着,索尼克一下子抓住对方双臂,死死盯着夏特。

  “拜托了,这到底是怎么是怎么了,求你告诉我。”

  夏特看向了对方的眼睛,是那双许久未见的翠绿。真的很久很久没见了。

  “……我要杀的刺猬是四十七号,一个和你长得没有任何差别的蓝色刺猬——如果不看他那双赤瞳。不过现在看来……我认错了。”

  夏特挣开对方的双手,反握住对方的右手,带着些许颤抖。

  “欢迎回来,我替她等到你了,索尼克。”

  —

  “嗡嗡嗡。”

  通讯器传来震动,希弗尔接通了对方的呼叫。

  “希弗尔!你去哪了?”

  通讯器中清晰地传来一个女声,略带着焦虑。

  “抱歉啊布雷兹,我现在在档案室,我想找些东西。”

  “你小子,下次走之前能不能说一声,我还以为你又被那个狡猾的液体恶魔拐卖了。”

  啊哈哈,没有啦布雷兹,我才没那么好骗呢。”

  银色刺猬不自觉的挠挠脑袋,干笑了几声。

  “对了,你去档案室干什么?是有任务吗?”

  “不是啦,就是想再看看以前那件事。”

  “哪件事?”

  女声中带着明显的疑惑。这个冒失鬼有想做什么。

  “就是英雄索尼克的那件事啦。这件事影响实在是太大了,我都不敢直接说名字。”

  希弗尔像是怕被谁听到一样,凑近通讯器小声的说。

  “哦那件事啊……的确,那次事件之后,很多人都很难过呢,就连索尼克的冤家艾格曼博士都一蹶不振呢。

  另一头通讯器的女声似乎想起了什么,回答的有些飘悠悠的,但下一刻,对方的声音变的立即警觉起来。

  “等一下,你查这件事干什么?”

  银色刺猬对对方的警觉感到奇怪。

  “没什么呀?就是……有些好奇。”

  “是吗……”

  对方并没有被敷衍过去,紧追着问道。

  “真的啦!没有什么其他目的!我发誓我这次不会捣乱!”

  “行行行!你声音轻点,耳朵都聋了。那你自己一个人当心点,现在是非常时期。我还有事,先去忙了。”

  “嗯嗯好的,再见布雷兹。”

  希弗尔挂断了通讯器,继续着手中的动作,寻找着自己想要的资料。

  “咦?这是……?”

  -

【重生英雄计划】

  起因:为了拯救无数人及其灵魂,驱赶黑暗,重拾希望,并对抗邪恶的[Dr.NEGA],而诞生的计划

  内容:

Part.1

  复活英雄索尼克

Part.2

  若上部分无法实现,改进行第二部分。利用已获得的血液基因,培养克隆人。

  结果:【———删除———】

  计划失败。

  “这……这是谁放在这里的?”

  希弗尔阅读完毕,发现档案封面是黑色的,看来是来自机密档案室?但为什么……不会是不小心放错了地方?这似乎不太可能……但就这样刚这里好像不是很安全……总之,先带在身上再想办法还回去好了。

  希弗尔悄悄的把资料塞入怀里,来到门口。先是探头看了看,确认没有人后,立刻快速的离开了。

Ps:由于本文有些微烧脑?所以对某些关键词做出标注,祝各位阅文愉快。

【】为人物主观或记忆客观疑点

  | |为于现实与主观认知上疑点

  (希望各位能看懂最后这些标记吧……毕竟不是正经悬疑,稍微记一下就好了,算是一些不明显的伏笔?)

———————————————————————————————

*本次人物对话小番外停更,接下来将呈现中秋特别篇和四十七号外传,敬请期待。

*更新频率为周更

*目前可ask人物

*希弗尔、夏特、索尼克、布雷兹

*格式:ask+姓名+问题

*Thanks for watching !


评论(5)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