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无菌

这里蘑菇

夏日黑青活动第十一棒

★本文为架空向

                       

★也许会有大量OOC和骚操作

 

★CP:血族!Shadow/狼人!Sonic

         

★Shadow形象引用自手游《Sonic Force》的万圣节吸血鬼造型,Sonic则是引用自《Sonic Unleashed》的狼人造型

                              

★ 希望大家看最下方的资讯,参与本次活动~

                                               

------------------------正文------------------------------

面对席瓦尔和梅勒菲斯的“打情骂俏”,索尼克和夏特选择了无视。就当二人准备离开杂货店时,席瓦尔叫住了他们。

  “诶,你们俩等等,梅勒菲斯说最近艾格曼又在大张旗鼓地制造大量机器人,肯定又是什么征服世界啊之类的邪恶计划。最近时间上也比较麻烦,你们两当心点。”

  “呜呜呜。”

  天花板上的那滩黑色液体也像是附和一般的发出了呜呜声。二人默契地一对视,随后索尼克转过头看着对席瓦尔。

  “Thanks~我们会小心的。那么下次再见啦!”

  “再会。”

  二人与精灵刺猬和液体恶魔道别后,像是有什么预感一样,不由自住的加快了前往魔女家的速度。

  “嘿夏特,你说这次蛋头又想玩什么花招?”

  “不知道。但博士偏偏在这个时候行动……有些令人在意。”

  “反正不管是什么敌人,我通通都给他打回去!”

  说完这句话时,索尼克的正义之心正在不断跳动,而与夏特握着的那只手也不由自主的加了些力度。夏特淡淡地看了他一眼,眼中似乎有些嫌弃。

  “哦的了吧,就你这自不量力的傻大个?不被打得落荒而逃就不错了。”

  一如既往,夏特没有放过这个嘲讽对方的机会,用着一种血族典型的甜腻腔调,刺激着对方的耳膜。

  “夏特你这嘴巴还真是不讨人喜欢!就和那涂了奶油拌芥末的黄油面包一样讨厌。”

  显然索尼克早已习以为常,并没有动手的意思,只是扔给了对方一句反嘲。

  突然,夏特停下了脚步,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一样眯起了眼睛。

  “等等,你听听,这附近是不是有什么动静。”

  索尼克原本还想说说什么,但见对方一副认真的样子,便立刻竖起了耳朵细细聆听着附近的声音。

  “没什么啊……等等!我好像听到了什么!”

  索尼克拉着夏特,循着那个微笑而模糊的声源奔去。

  “chao……chao……chao……”

  像是求救一般,一只重伤的Hero Chao不断的发出虚弱的声音。

  “哦不!是这个小家伙!该死的发生什么了!”

  索尼克一看到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就一眼认出——这就是那只无比粘人的小家伙。神啊,它肯定是来找他们的才遭遇了不幸。

  夏特眼中闪过些许愤怒,随后拿出随身携带的绷带,和索尼克二人一起完成了简易的包扎,暂时止住了血。

  “我们还是先回到魔女那里,等抑制剂做好了,我们再去看看到底是那个混蛋伤了这个小家伙。夏特?你听到了吗?”

  索尼克大声呼唤着,夏特渐渐回神。

  “好。”

  虽然回答了对方,但这句“好”明显是从牙齿里挤出来的,透露着说话者的愤怒。

----------------------------TBC-----------------------------

                                    

后记:

  呜呜呜第十一棒完成。虽然扬言想写假车……结果……好吧,至少蛋叔放出来了~(并且成功搞了一波事)

  祝各位阅文愉快~

  还有,今天依旧想写假车(趴。

                                     

夏日黑青突发!吸血鬼暗影×人狼索尼克接龙活动ヽ(゚∀゚)ノ

是黑青群里小伙伴讨论下的假期突发活动,以吸血鬼暗影×人狼索尼克为主题展开。图文无限制,期待喜欢黑青的你的加入( •̀∀•́ )

更多规则与脑洞请加群看详细ε==(づ′▽`)づ❤

群名:黑青夏日突发活动ヽ(゚∀゚)ノ

群号:792859314


评论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