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无菌

这里蘑菇

【柒七】终其一生的单恋(注意是刀子!渣文笔出没中!)

终其一生的单恋

 刀子警告!

刀子警告!

刀子警告!

渣文笔警告!

  我系一名刺客,刺客排行一万七千三百六十九。大保健高级发型师系用来伪装的身份。我叫伍六七,目前感情状况是单身。

  其实,就连“伍六七”这个名字都是不确定的,我竟然狗血的失忆了!淦!大保鸡很好,小飞鸡也很善良,岛上的各位也都各有特色。大保说我是他的老铁,从小一起长大。虽然我失忆对吧,但不至于傻,我既然和他一起长大,为什么没人认识我啊。

  而且老觉得大保说的是另一个人。

  我就这样,整天该工作工作,该玩的玩,该吃的吃,也挺美好的。毕竟平平淡淡才是真嘛。

  直到失忆有了突破口。

  虽然只是一些片段,但非常明了的告诉了我的身份——玄武国首席刺客柒。当然只是一瞬间咯~在打飞了斯坦国王子后,这段记忆就十分模糊了——除了每晚都做奇怪的梦。瞧,又来了。

  依旧是那块巨石,那个人一身紫衣,如同鬼魅一般站在那里盯着自己。真是十分令人压抑啊。

  “喂!靓仔!要不要理发啊!”

emmmm虽然这个状况下说这句话,似乎意外的合适呢。那个人似乎叹了口气,看样子是对自己的脱线感到无奈了。

“你是谁?”

对方间自己问了一个无比平常的问题竟然有些惊讶......不对!为什么要对这个感到惊讶啊喂!回归正常回归正常。见对方终于准备回答自己了,不免有些激动,终于tm回答我了啊!然而......

“woc!先说完再结束也不晚啊!为什么!”

梦竟然tm结束了,虽然亲耳听到,但通过看对方嘴型,似乎是......柒?

emmmm关于接下来柒哥和六七的互动了解我就不写了......就靠你们自己去脑补吧哈哈哈......下面正文。

我是伍六七,刺客排行榜一万七千三百六十九,我为我自己代言(划掉)。

最近我发现,我恋爱了——我喜欢上了我自己。我也觉得很荒唐,自从和过去的我,柒每晚互动,互相了解后,回过神后,心已经被偷走了。每年每月每天每夜每时每刻每秒,都想见他。但似乎没有机会了。

神说,我会为你打开一扇门。同时也会关上一扇窗子。

现在想想,这句话还真是没毛病啊,喜欢的人,再也无法相见。

这就是为什么我至今单身的原因。

这里小白废人菌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