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无菌

这里蘑菇

《四十七号》

 前文看这里:1   2   3   4

 【声明】

 *含有原创人物(应该只有一个?)

 *是大坑,会努力不咕填完吧

 *血腥、流血、暴力、人物死亡有,刀子、糖、沙雕皆有,会出现某些莫名其妙的注释、伏笔

 *文笔比较随意,很啰嗦,ooc有,人物性格、背景捏造有,开头可能不是很能让人看懂

 *cp大概……偏黑青还是青黑?傻傻分不清,原创痴汉有

 *本文时间线为正剧(不过有他设,发生事件有捏造),背景为银子和布姐所处时间线,设定上向06、大冒险2、力量参考

 *若以上设定均能接受,请继续

 *最后祝各位阅文愉快(笑

———————————————————————————————

《四十七号》5

  二.偶遇2

-

  “……四十七号?”

  注意到对方嘴中那个不同寻常的称呼,原本已经动起来的身体突然僵住。索尼克现在不想逃跑,他的直觉告诉自己,这是一次可以解开所有疑点的机会,便转过身,面对夏特,直视对方。

  但显然,他的搭档并不支持这种做法,虽然明白索尼克是想得到真相,他现在比谁都清楚,现在根本不是所谓的解密时间,这只蓝色刺猬简直是在死亡的边缘疯狂蹦达!

  “索尼克,你等等,我知道你想干什么,但你听我说,你现在不走,接下来你不会得到你想要的真相的!”

  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用。

  “抱歉了,搭档。也许你知道什么,但……有些事情一定要现在弄明白,我不想再不明不白的逃走,以至于最后发展到令人不悦的结局。”

  一番话后,搭档并没有回应他。索尼克也并没有继续交谈下去——夏特也不会留给他再多的时间。

  “你一个人自言自语什么呢,看来一段时间不见,你的毛病更严重了。四十七号!”

  似乎是有意,“四十七号”被对方加重了读音。没等索尼克说话,夏特立刻冲了上去,对着对方柔软的腹部就是一脚。但索尼克并不是好捏的软柿子,就在即将被击中时,快速退后,与夏特拉开一段距离。

  “咳咳夏特你先等等!我不是四十七号!我是索尼克!”

  但对方并没有选择停下手中的动作,再次冲向索尼克,但索尼克这次明显没有反应过来,被对方一脚狠狠击中,直接飞了出去,将背后那面金属墙壁重重地砸出一个坑。看来夏特动了杀机,没给对方踹息的机会,直接举起随身携带的手枪,毫不犹豫的朝对方快速射击。

  “你还是把这些迷惑人的解释留到地狱去说吧。”

  现在状况真的不太好。索尼克无力地倚靠在被撞出坑的墙壁上,费力而极速的小口呼吸。全身的骨头感觉被那脚的冲击震的全部粉碎。勉勉强强的躲开部分击中致命点的子弹,但其它的实在是无法避开。之前的伤口似乎再次被撕裂,新的伤口血也在不断的流,最后躲开子弹的那个动作,则是让身体到达了极限——现在看来是完全不能动弹了。肺部由于氧气的稀缺,不断的在燃烧。现在即使是索尼克想要再说些什么,他的喉咙也只能是发出沙哑的嘶哑声。更糟糕的是——他的意识在不断的模糊。索尼克现在很清楚,现在失去意识,基本就要去和死神见面了。他一下子紧咬嘴唇,狠狠的咬住,鲜血顺着他的嘴角慢慢的流下去。

  怎么办?他该怎么救自己?

  索尼克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来思考,疼痛中断了他的思想,最原始的求生欲驱使着索尼克不断的挣扎。

  我……现在……不能死……

  为什么……这些感觉……那么熟悉……

  索尼克突然感觉身边不再是那些陌生的金属墙壁,照亮他视野的也不再是那些惨白的日光灯——是无穷无尽的火焰。身边全是火,燃烧的机器废墟,同伴的哭声,建筑物的坍塌声,还有,身边的黑色刺猬。

  我……夏特……

  “……夏特……离这里远点……”

  原本一步步靠近重伤的索尼克的夏特在听到对方这一阵轻轻的呢喃后,突然停下了脚步,脸上出现了有些震惊的神情。似乎是想验证什么,他又靠近了些对方,对着对方的耳朵轻轻说:“不,我要救你。”

  “……这样的话……我们都会……死在这里……”

  因重伤而神智不清的蓝色刺猬,用着早已嘶哑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回答着。

  “……求你……一定要活下去……”

  夏特突然变成了一个生锈的铁皮人,动作僵硬的背起索尼克,一步,一步离开了这里。

  目睹着一场奇怪的闹剧的只有那个不被人发现的幽灵。

  “……看来,被发现了。真是期待你脸上的表情啊,刺•猬•夏•特。”

  幽灵并没有立刻跟上他们,静静的站在原地,脸上挂着一种狂气而诡异的笑容。

小番外05

搭档:夏特夏特夏特夏特……(碎碎念)

索尼克:(不解)你在干嘛?搭档?

搭档:(依旧碎碎念)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索尼克:(嫌弃)哇你别这样……怪吓人的。

搭档:(没有理会)夏特他超帅啊!!!(突然

索尼克:(被吓到)哇!

搭档:(对视着索尼克)对吧对吧!夏特最酷!他超好~!(痴汉狂热脸)

索尼克:(突然联想到什么,背后升起一阵恶寒)原来是个痴汉……(愣了一下)等等明明我才是最酷的!

Ps:由于本文有些微烧脑?所以对某些关键词做出标注,祝各位阅文愉快。

【】为人物主观或记忆客观疑点

  | |为于现实与主观认知上疑点

  (希望各位能看懂最后这些标记吧……毕竟不是正经悬疑,稍微记一下就好了,算是一些不明显的伏笔?)

———————————————————————————————

目前可ask人物

搭档、索尼克、夏特

格式:ask+姓名+问题

Thanks for watching !


评论(6)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