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无菌

这里蘑菇

《四十七号》

  【声明】

 *含有原创人物(应该只有一个?)

 *是大坑,会努力不咕填完吧

 *血腥、流血、暴力、人物死亡有,刀子、糖、沙雕皆有,会出现某些莫名其妙的注释、伏笔

 *文笔比较随意,很啰嗦,ooc有,人物性格、背景捏造有,开头可能不是很能让人看懂

 *cp大概……偏黑青还是青黑?傻傻分不清,原创痴汉有

 *本文时间线为正剧(不过有他设,发生事件有捏造),背景为银子和布姐所处时间线,设定上向06、大冒险2、力量参考

 *若以上设定均能接受,请继续

 *最后祝各位阅文愉快(笑

———————————————————————————————

一.出逃1

-

  周围,很安静。

  久违的安静,但来自内心那股不明的烦躁感不断催促着身体的运转。试着甩了甩自己的手臂,耳边却传来了铁链的哗啦声,以及一股来自手腕的疼痛。

  “嘶……”

  沙哑的喉咙发出一丝警告,接着,全身的神经再次连接,来自各处的信息全部传入大脑。

  疼痛,除了疼痛什么都感觉不到。

  “这里是……那里?”

  终于撑开了沉重的眼皮,撕扯着不成样的声音,茫然地盯着并不是很明亮的白色灯管。再次试着活动下身子,再次传来沉重的铁链声,转头一看,才发现原来四肢早被铁链牢牢锁住。而手腕、脚腕处,隐隐约约的可以看出紫青的累痕。

  “唉……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努力回忆了下最后脑海里留下的画面。

  自己好像在和……【塔尔斯他们】一起对付【艾格曼】是吧?艾格曼又要用他那邪恶的机器人来……【统治世界】,于是就用了【混沌翡翠】来阻止对方。然后呢……?

  记忆好像断开的相机卷一样,空白的断层似乎预示着什么,不禁让内心产生阵阵恐慌。

  手臂下意识的移动,再次带来了疼痛,好吧,当务之急是逃出这里。

  环顾四周,自己身处于一个由冰冷的金属构成的监狱中。但自己对这个地方和自己入狱的原因和过程毫无印象。

  怎么办,现在自己|身负重伤|,不然凭自己无伤时应该还可以挣扎一下。

  “看样子。”

  “你暂时出不去了,大英雄索尼克。”

  “谁?!”

  被铁链束缚的英雄,在听到这个陌生的声音后,瞬间警戒了起来。肾上腺素不断分泌,铁链因四肢被大脑操控着移动而不断的发出金属摩擦声。

  “你大可不必这样警戒我,毕竟……我伤不到你一分一毫。”

  可蓝色的刺猬并没有因此而放下警戒,而是快速环视周围,突然,强大的动态视力捕捉到了什么,翠绿色的双瞳因惊讶而缩小,一个幽灵静静的站在牢笼的角落里,静静的望着他——如果忽视他那双黯淡的红瞳的话,他与他可以说是毫无区别。

  难道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不不不,我在想什么……

  “哦你……”

  还未等索尼克开问,对方就有些不耐烦的挥了挥手打断了他的话。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无非是'你是幽灵'、'你是谁'、'为什么长得和你这么像'之类的无聊问题。如果是这些我想,我还是先和你说清楚,我是站在你这边的,我会帮你逃出去。但相应的,我可以不回答以上这些问题。”

  虽然索尼克被打断了,但也只是挑了挑眉,并没有多说什么。然后再次开口。

  “好吧,反正现在无论如何,我还是得相信你不是吗?”

  索尼克轻微晃了晃束缚自己的铁链,伴随着阵阵恼人的噪音。

  “我想,离开这里的第一步,得先把这些破烂玩意解决了,对吧搭档?”

  对方在听到自己被称呼为“搭档”时忍不住笑了几声。

  “搭档?没想到你竟然这么称呼我?好吧,索尼克,不得不承认,你的确是个很有趣的家伙。”

  “那么,我的搭档?抱歉我还是有些想笑。我们来解决这些无比沉重的铁链吧。现在,试着用点力,拉着这些长虫向前冲。虽然伤口会有些疼痛,但放心,你可以做到。”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索尼克明显有些迟疑,虽然他有着世界第一的速度,但力量这方向,虽然还可以,但不见得可以直接拉断这些铁链。

  “好吧,我相信你,搭档。”

  全身的肌肉全部绷紧,虽然伤口处依旧传来痛觉,但也因专心而暂时被忽视。最后深吸一口气,就是现在,冲!

  “喀啦!”

  随着来自金属断裂的清脆声音响起,索尼克也因用力过猛而撞上另一边的墙壁。

  “不敢相信!”

  索尼克扶着墙慢慢站起来,望了一眼对面断裂的铁链,眼中充满了不可思议。他很明白,自己应该没有那么大的力气。

  “没时间惊讶了索尼克,我们得加快我们的脚步了。”

  搭档(以后第三人称将暂时一直沿用)并没有让索尼克继续感慨下去,直接下了下一道命令。

  “抬头,在你的九点钟方向,有一个通风口管道,我们要从那里离开这个狭窄的地方。”

  “你不必担心我,我现在是个幽灵,可以随意穿过这些该死的墙。而且目前除了你,似乎没有人可以看见我。好了,解释够多了,现在赶紧给我开始行动。”

小番外01

索尼克:(盯着搭档)

搭档:……不要再拿那种眼神盯着我了!

索尼克:(依旧盯着)

搭档:(面部发烫变红)你到底想干嘛!说!

索尼克:我只是想知道,你会不会害羞。现在看来你也是个很可爱的家伙嘛!

搭档:(瞬间面无表情)滚。

Ps:由于本文有些微烧脑?所以对某些关键词做出标注,祝各位阅文愉快。

【】为人物主观或记忆客观疑点

  | |为于现实与主观认知上疑点

  (希望各位能看懂最后这些标记吧……毕竟不是正经悬疑,稍微记一下就好了,算是一些不明显的伏笔?)

———————————————————————————————

考虑到可能第一章会让看的人???,于是......欢迎ask!

目前可ask人物

搭档、索尼克

格式:ask+姓名+问题

(更新频率大概为二~三天一次,ask会以文字形式随即回答二~三个问题)

Thanks for watching !

评论(5)

热度(11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