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无菌

这里蘑菇

夏日黑青活动第四棒

★本文为架空向

★也许会有大量OOC和骚操作

★CP:Shadow/Sonic

★希望大家看最下方的资讯,参与本次活动~

------------------------正文------------------------

 

  “唔哇啊啊啊啊!”

  被月光笼罩的集市,早已步入安稳梦境的街道上,路灯突然亮了起来--为了尊重某些环保组织而特殊设计的魔法灯,只要有声音、温度上的变化,就会亮起来。一团看起来像是蓝、黑色混合的恶心奇怪球体不断地在街道上翻滚。

  五分钟前。

  “那么就来让你好好明白我那世界上最快的速度吧!甜党混蛋!”

  “哼,这可不见得你会赢,脱毛热狗。”

  虽然二人握着对方的手,但似乎并不影响二人发挥,只可惜——最强不过石头。

  可能是双方的注意力都放在对方身上而忽视了周边细小的环境,这两只冤家刺猬竟然被一颗小石头绊倒了。没错,被一颗小石头,绊倒了。

  于是接下来就是开头的那一幕,顺带一提,那声不成样子的惨叫发自于Sonic。

  “砰!”

  随着一声闷响,二人撞上了某个的物品最终停止了无休止的翻滚。

  “嘿甜党大叔!刚刚肯定是你绊到了石头!不过上了年纪我还是能理解的。”

  Sonic被撞的晕乎乎的,像只二哈一样蹲坐在地上,不断的摇晃脑袋来让眼前的星星消失。而一旁也被这阵撞击而大脑胀痛的Shodaw听到了这话,也顾不得头晕,顺势扑倒了对方。

  但即使如此,二人的手也以一种奇异而扭曲的姿势握在一起。

  “这话该我说!热狗小鬼!正是你的粗心大意,才让我们遭受如此苦难!”

  话音刚落,便送上一拳。Sonic也不甘示弱,二人立马扭打在一起。

  “嘿!你们两个家伙有完没完!”

 纠缠在一起的二人被一道魔咒强行分开,抬头一看,糟糕,又是那个魔女。

  “那么,这次,你们两个准备怎么向我那为组织你们而舍身为你们的栅栏请罪!啊?!”

  Amy的脸因愤怒而变的通红,直直的指向被撞击的不成栅栏样的栅栏。

------------------------TBC------------------------

呜呜呜不好意思久等了———无比短小的接文。(由于自身原因,所以质量并不是很理想!还请看的愉快!

夏日黑青突发!吸血鬼暗影×人狼索尼克接龙活动ヽ(゚∀゚)ノ

是黑青群里小伙伴讨论下的假期突发活动,以吸血鬼暗影×人狼索尼克为主题展开。图文无限制,期待喜欢黑青的你的加入( •̀∀•́ )

更多规则与脑洞请加群看详细ε==(づ′▽`)づ❤

群号:792859314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